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云顶”突“游记


放荡的一两个星期
忙碌到不行的一两个星期
快要忘记什么叫快乐
烦恼一波跟着一波而来
不是自己一直要去想
而是它就在原点看着我
烦恼不会自己跑掉


一直到
我突然想到要去一个逍遥自在的地方
云顶
我真的想去那边
吹吹风
看看景
拍拍照


 
谢谢你们哟~



一个单纯的
不需要太多人
或许自己也行
就只是想看看别人的笑容
看看玩乐的人
会有怎样的心情
看看小孩天真的笑容




或许现在的我
什么也不求
只求一切都能顺利
只求所有人都快乐

也只求自己是快乐的
之前想的那个问题
听了听
难道我真的要训练自己

难道我真的要让自己成长

或许也是时候想想
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4 comments:

阿Séan~ said...

简单的快乐~~
也谢谢你们啦~~
那天的心情是久违的平静~~

愉快的环境制造愉快的人~~
继续快乐!!!

p/s:我们都是"环境"~~XD

LiNg LiNg said...

对呀对呀
快乐万岁。。

Ee Siong 一雄 said...

玩得开心就好,
快乐最重要哦!

LiNg LiNg said...

haha...
不快乐不快乐。。
你都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