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Final Presentation--Promote myself and Gratitude and some Announcement

时间过得真快
没想到来到dasein已经三个月了

刚刚看了自己做的作品
突然想起我怎么来到这个学校

把自己当着从0开始来到这里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0
我不像大家一样很厉害很有天分
我只是很爱设计东西
画这门事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的sketching很不好
不是每天都会贴的那一种
可是慢慢看着自己进步
很开心

不是只有人
还有“外星人”

要死的gundam


还有mini cooper

除此之外
我们都度过了
地狱般的生活
累了那么久
我们组的Final Project
终于出来了


Speak up Team



Our Team,all members
From left Hui Hui,xiao bai,mun yee,me and lastly our group leader--Chistopher

就这样过了final project
我还以为就轻松了

可是
到最后
还是有
personal 的final project
一个星期忙呀忙呀
一整个星期没什么睡觉
累到死
还好我的东西有出来

BasicDesign的Self-Promote
就这样生出来了



my hand made wardrobe

 
side view



 graduation cap and diploma
hehe...imaging one...

Finally,Basic design's presentation finish d
but i sick also...

then continue is computer aid design
hehe~
i love Illustrator

Lastly and the end of the 14 weeks
my color presentation
the theme is Gratitude
Say thanks to all my classmate

 
my greenhouse flowers

 
tat "flower" i take it in front of college
hehe...dun scold me ya~

过完了foundation...
开始进入extra study
开始怕了
听说也不怎么好过的

今天上完ben的课后
听了要做group project
不知怎么的又开始怕怕了

可是我会努力
加油







最近
我听一个朋友说到
他就突然问我
“以前你是不是读过ktar,是不是不能过第二年。”
我惊讶
我好奇
结果
难过的是自己

以前的你们
可以放过我了吗
一直讲别人难道比较开心
我其实真的很想当面问你们
我难道就真的那么差
为什么都那么久了你们还是要说呢

我郑重的说明
我以前没有因为不能上第二年而对你们发脾气
这是你们自己觉得的
可能你们觉得我过分
但是我伤害过你们吗
不是都是误会吗
现在还要摊开来说吗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
对人不好的事你们
结果
说出来的东西真的是不一样

难怪你的摩托车会不见
不是我要诅咒
可是拜托你
留点口德好不好
我已经离开你们很久了
摆脱你们了
就请你们
放过我


也请你的干女儿,朋友不要乱说话
要不然真的不要怪我别客气
麻坡人我也认识的


说真的要绝可以来挑战
我忍受够了

听到了没
听到了没
听到了没
听到了没
听到了没


4 comments:

阿Don said...

这次的group最烦的应该是你组
加油了!ling!哈哈

LiNg LiNg said...

谢谢你了...
啊don gor gor~

zHiYiNg*.. said...

加油朋友!
要知道你是幸福的!
别因为这些而受气,你有你自己选择的权利:)

LiNg LiNg said...

当我回到家,我真的是幸福的~
我开始有点不喜欢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