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越来越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




情绪



一直被牵着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你





5 comments:

阿Don said...

ga yao !

阿恬 said...

很多人有時都會討厭自己的啦
是的~大多數都是因為自己的情緒而討厭自己~因為太在乎別人~
哈哈加油

LiNg LiNg said...

ah don:thx ya~
tian:在乎?开始怀疑了~

zHiYiNg*.. said...

我也认为或许是这样..你很在乎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讨厌你自己~!加油!永远陪着你^^

LiNg LiNg said...

今天有一个人告诉我
你关心她,在乎她,可是他不珍惜,
那也不能怪,因为你尽力了~
所以不要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