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家的感觉~


我又回家啦
哈哈

家真的让我觉得开心
这星期
特别
爸爸来载我回家
感觉窝心
毕竟不用去跟别人
挤来挤去
又可以一个人舒舒服服的
坐在车里面

一整段长长的路
从头到尾
都跟爸爸聊到天翻地覆

我又像之前一样
一逮到机会
就快快问爸爸很多问题
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
毕竟他吃盐比我吃米多
哈哈

该要解决的问题
也是时候解决了
不能再呆过了

所以
我决定
要告诉她

我不喜欢这样的她
我要坦白
但是希望自己不要伤到她才好

累死我了
回到家
好像很早就去睡了

隔天
去晒了一整天太阳
不过看到教育部长的老婆
哈哈
是美到
真的很美
哈哈

星期天
我去看了跑车
好美
我好想要有一台哦
以后我有能力买到吗

一台要RM238,000
会贵吗
感觉好像真的很贵


未来的车


lotus跑车,一辆辆的~


new dream car


my sis say tis one she like


pretty shok~

开心完了~
还是有伤心的事
去old town时
在厕所门口
摔了一跤
很“鱼”
那么多人看到
真的是丢脸

忍着脚痛
还要驾车回家
都不敢说
看他那么累
我都不敢说我的脚很痛

这样就算了
晚上
突然想到能把新歌传送进电话里
结果传到一半
电话的记忆卡休克了
不好的预感马上出现
我的记忆卡
它不能用了
救命啊
我的宝贝东西全都在里面
所有的歌
一瞬间没了

歌啊~
我的歌啊~
快来人救救我啊~
好难过
好要花我RM50去买·一个新的
气死我了啦

今天的心情好balance~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哇!
还未来跑车哦!

LiNg LiNg said...

哈哈~当然啦~
我爱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