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你还是你吗

日久见人心
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看清了没
但是我很难过
难过原来的你不是你
有时
我尝试想要忘记一切
接受你,你,你
但是
我尽力了
我的忍耐就只到这罢了
这里听了一点
那里听了一点
我都快不知谁对谁错
我应该相信谁
谁能让我相信


很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被出卖了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
但是骗我的人往往就是
那些
我想要去相信的人


你们还值得我去相信吗
我还需要做些什么吗
如果你们都一直在骗我
我想我没必要再说什么了吧


心情真的是难过



2 comments:

kellyn said...

很多事情。。都难以预料的。。
对对错错,有时真的很难理解~
我们以为了解的,可能到最后最糊涂的就是我们~
我们以为不懂的。。可能是最了解的。。
所以啊~
我们真心对人。。无愧于心,不就好了吗??
有时太去在意某些人或某些事。。。
反而令自己辛苦~
不是吗?
琳 。。。 加油!!!

LiNg LiNg said...

我尝试了
我换了
我改了
我什么都做了
结果还是这样~
不是我要在意
我尝试忘了所有的事
结果呢?
我听了这别听了那边
不一样
我还能相信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