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累了,我哭了


是一连串的压力吗
是我还不够成熟吗
是我又做错什么吗

我搞不清楚
我真的很疑惑
 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
我真的注定不能有朋友
我开始怀疑这些问题
今天的我
真的崩溃
我真的突然觉得
世界变得很灰暗
连自己都要戴上面具
才能做人
我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我做错了一件事
很严重
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真的常常想要帮人
反而害了自己

我真的觉得
我放了100%的心
可是
倒回来
我甚至连0.1%的心都拿不回来
可能我常常忽略了对我好的人
只记得
对我不好的人

所以常常做一些连自己都会讨厌自己的事情
我要放手了
是时候让我放手了
抓太紧的东西
有时候失去的更多


今晚
谢谢你们
陪了我一个晚上
在我最伤心
最脆弱的时候
让我放肆的哭了很久
我知道自己失礼了
可是
对不起
我忍很久了


害怕
我真的害怕
我不想失去这些朋友
我不想失去家人
我需要这两个重要的人
我真的
很害怕



爸妈
你们
可以不要生气我了吗


我真的很怕

很无助



朋友

真的是真心对你们的
可以不要轻易的伤害我吗
我真的也有自尊心
真的

我不是铁
我能开玩笑
我能陪你玩

有限度
真的


太多压力时
我也会倒下


芷莹,Sean,JiaJie,Don,Xiao Bai,vivian,思乐
谢谢你们
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还有思乐
谢谢你的“我要快乐”

谢谢


感激不敬


芷莹,Sean
thanks...



3 comments:

zHiYiNg*.. said...

你有你交朋友的权利
你有你放手的权利
你有你哭的权利

做回你自己,幸福的你

Anonymous said...

喂。。。又怎么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的开心是最重要的。。。知道吗?
不要累坏自己。。
想想自己再想别人。。
体谅你的朋友,不会怪你的~

LiNg LiNg said...

zhiying~
谢谢,努力做回自己
你也是要加油...
感觉我才是最需要加油的~哈哈~

anonymous:
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关心~
不管你是谁~
你一定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