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充满梦境的一天

为什么说充满梦境
感觉
带着兴奋的心情
出发了

很开心看到好多画
也看到好多画家
全部都好有亲切感

让我顿时放下大石头
展览厅比我想象中的来的大
也获益不浅

很充实的一天
但是代价就是好累
现在头痛得要死的我
却想要分享分享

真的很棒
我只能说的


朦朦胧胧的准备进入展览厅

 
第一件吸引我的作品

它是椅子
但是,是一个没有脚的椅子

 

韩国人的作品
 

我最爱的一张
不知道为什么
很有感触
听artist说
他要表达的是
两个情侣的感情世界
他们拥有秘密
知道秘密会伤害彼此
也好是要在一起



这是一幅台湾的作品


Mother and child


Moon


take photos at outside while waiting for the others


大合照



大拍特拍


这样也能拍

大功告成
艺术素质有增加吗
一点点吧
 

2 comments:

阿Don said...

哈哈
艺术!

我也有几秒是感到梦境的啊
几秒
哈哈

LiNg LiNg said...

哈哈
才几秒而已哦?
那可能是因为我太喜欢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