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大扫除?!


由于昨晚很迟回
又很迟才睡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是真的原本想一大早的
结果变成
十点多才起来

浪费了


昨天就说好今天要大扫除的
所以
马上动手
自己的东西是多到
所以收收拾拾的
就忙了一整天
现在才停下来休息
看看时钟
已经是3点47分了

省下了早餐

早知做久一点
这样还可以省晚餐

今天想说的是
我很生气
对你
真的很气
我不要求你帮我
但是你自己的东西也不收
什么意思

自己知道吧
我在说的就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
从今天起
我真的会努力ignore你这的个人


认真的
没看过这样的人
自己看不见自己的缺点
还频频诉说别人
怎么会这样


我现在的心情是生气的
所以用词有点不恰当
看到不舒服的人可以骂我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叫我幫你啦。。我內疚捏。。

LiNg LiNg said...

没有啦~
paiseh 啦~
不要给他吓到~
真的没什么~
发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