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特别给你的一封信

是你
就是你
不用怀疑
这封信就是给你的

首先
我要说声道歉
对不起
Hermione Goh Wan Chiin
这个道歉希望不会来的太晚
还来的及
因为这一阵子的冷淡,不理睬
导致友谊破裂

是我的脾气不好
是我的情绪化
我就真的是这样
我知道这很难改
但是我会努力
放心吧


对于你

觉得
真的每一个人都有她的性格
就如你说
可能我经历了一些事
所以就用我的角度去看你的事
但我问心一句
从认识你到现在
我没做过一件伤害你的事
所有的事也在为了你
很显然
你不怎么喜欢
所以
就像昨天我告诉你一样
你应该自己去了解所有的事了

所有的事自己解决
是成长最快的途境

只要你需要我帮忙
我都会在你身后帮你

加油

7 comments:

zHiYiNg*.. said...

hermoine,
khailing确实是对你好,
我们大家都是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性格这我们都懂..
只希望你能善待你的生活
怎样也好你现在选择的路是设计~
花多一点心思在这一方面吧..
不好白白花费了那些钱和时间

LiNg LiNg said...

对呀,
大家对你都好好...
zhiying也是..
我们大家一起为未来的三年努力吧...

阿Séan~ said...

+u~~
无论如何...还是当你是好朋友!!!
虽然有时会冷淡些!!!
尽量令你性格更加美好~~
=)

LiNg LiNg said...

sean>>>
你之前不把我当朋友哦?
为什么之后要对我冷淡~
呜呜~

阿Séan~ said...

==3
khai ling...
我不是在说着你o.O'''
XD
我随时随地都很'热情'啊~~~

J said...

“个人”的意见是:

有点自我,有点沉醉自己世界
有时不要什么都写去fb,不要太直接,直接不太好因为可能成为别人的话题那么不一定是被写写的人也会别讨论

还有几年,好好相处,大家互相谅解吧!

H Hermione 한 규린 said...

Thanks everyone... I will cherish whatever I have now.. ^^

Really sorry If I did any wrong things before... I will try to fix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