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被伤害,被讽刺的一天


累了
真的很累

今天
拿成绩了
是有预料到的啦

只是
听到他这样说
我真的很气
一肚子的火

真的很想给他一拳
我不需要他的安慰
但是也不必要踩人吧

踩人会让你比较爽一点是吗
我知道你很厉害
但是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能力吧
我就是不会画
怎么样

就是不能像你一样拿到好成绩
不可以是吗

碍到你了是吗
 如果你一定要跟很厉害的人交朋友
就去啦
不稀罕


从没想过别人感受的你
一次又一次伤到我
你会不会太过分一点

难道要说一句话出来之前
不用想一想的吗

不要想就算了
难道
不会察言观色


你的故事真的听到很多了
到底
你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真的开始有点讨厌的感觉
今天的那句话

你真的说很重
过分


Jeff Lee Choon Seng
这一次
你真的太过分了

让我觉得自己很笨
真的很笨
自尊心受创

虽然这可能能刺激我做的更好

但是你说的这些话
就是惹人讨厌




4 comments:

请叫我RH人妖 said...

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习惯就好
虽然我每次都不习惯

foundation只是个开始
让我们学先

他底这么强
嘴巴又会舔老师
第一天舔到最后一天

我们major了再继续努力吧!

管他成绩怎样好
我却看不到谁为他开心
好像只有他一人一直讲

而其他人,不管成绩怎样都在互相鼓励
怎么他一背对着人就给人说:
“为什么他这么高分?”
“他婆到这么高的分?”
尽管他说是实力,不过事实眼前,他做的烂作品,远远不及人家做了几天的,却拿到这分

打从第一天他就是这样
班上有谁认同他?
班外呢?是还没懂他

赢了分数,输了全部

分数低他,我心不服口不服
不过低过其他人我心服口服
别管他,忽视他!
我们明年继续努力!

低调的Loving You said...

我不是狗~~我很庆幸~~
我不会捧LP~~我更庆幸~~
我不是假人~~我SUPER-SUPER庆幸~~
因为我活得有尊严~~
因为我有人性~~
不必因为一个人的影响而不开心/或者变得跟他一样~~
照旧自我活下去,开心的...
跟你一样有尊严的人多得很!!!!!!!!!!
Say哼to him~~~

Anonymous said...

喂~
别气别气。。。
气能伤身啊~
你的身体不是才刚好不久??
你气。。他都不同不痒的。。。
何不省起那个起来暖暖肚子??
别理他~
乖~
一怒不如一恕~
自己开心最重要~
加油~


| kellyn |

Blah Blah Black Sheep said...

我也很讨厌它!
每次只会粘女孩子!!!
做了爱又不会把安全套收拾干净!
我这个外人都看不过眼!
最重要是它那张四四方方的魔术方块脸!
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