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理所当然



我真的觉得
有些人
说什么理所当然
说的有点过火


一大早起来
超级不舒服的说


累到半死回来
看到某某人的部落

很理所当然的在说我
看了有很大的火气
什么叫你很累很累了

我已解释很清楚了
为什么你总爱自己拿东西来烦啊
拜托

我写部落
你想要来看就看
你想要留言就留言
可是没必要为了我写的事
就在那边自我结疤
没什么必要吧

你要结婚就去结
没必要说到好像我会去
破坏你们一样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当初就不要说什么做朋友之类的东西

我很忠心的祝福你们
可是换来的
好像是
一种多余

知道什么叫多余吗
多余就是
垃圾
你们把我当垃圾了
有多伤你们知道吗


伤害
试问问我何时伤害了你啊
如果一句话一个故事就是伤害的工具
那我真要好好学起来
你受够了

我才受够了吧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每每把你们当朋友看待的时候
你们把我当什么

我连发个短讯给他
我都还要想你会不会误会什么的
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我不想被说是坏女人
而你们呢
做了什么

说谎?
我说谎了?
我哪里说谎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你真的要我彻彻底底的消失在你们眼前
才甘愿

我现在连只是写个blog
都出现问题

如果说伤害
如果说
现在的伤害是伤害
为何不想想
当初你们就没必要伤害




对不起这三个字会是很腻
可是我的对不起都是放心思去说

可是却被你说是腻


你确定你真的把我当朋友了吗
我发现答案不是

真的只想说
当一个blogger在文章发布时
有注明“持续”时
请注意

这一次
我错了吗

我不知道



5 comments:

阿Don said...

哪一条!!
继续写下去吧!别在意他人!

LiNg LiNg said...

开始要考虑
是不是连自己的东西
都要用代号?

H Hermione 한 규린 said...

消气消气~ ><

阿Don said...

LOL。。!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真的误会了。。。部落写的是旧同事不是你。。。因为每天都要见面所以我没把名字写出来。。。。我说的她失去他等等是指她跟男友分手了。。。而她不爽我和男友太好。。。制造故事来让我跟男友吵架。。。由于我工作就在他对面所以不便透露名字。。。没想到让你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