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又是一个回忆


这几天
好无聊

放假好无聊
平时又在抱怨没有假期

现在闲时间多的是
却开始嫌时间太多

人真的很奇怪
因为这些原因
我开始觉得无聊

笨蛋凯琳
就是笨蛋

那天
这个笨蛋的眼前
突然发现一个
好久不见的
“领带”

真的好久不见
自从
中学生涯结束后
她就没碰过
这个东西

领带有自己的故事
他是有生命的
可是
被我遗弃过后
他就死了

那天看见他
突然想起
这个领带的小小秘密


我是学长
这是学长的领带
(明明就是只加了pengawas这个字)

秘密就是
我的回忆


他的内心
哈哈
有我的回忆
“凯琳。。。。”
之后的那句就算了

因为往事不提

想想
以前的我
好幼稚

假期愉快

8 comments:

阿Don said...

十分充满回忆的领带
很有意思呢

假期愉快!

H Hermione 한 규린 said...

呵呵...神秘哈...

LiNg LiNg said...

哈哈。。。
有意义的回忆。。。
特别的回忆。。。

XioN FeI said...

领带....
回忆....
:)

LiNg LiNg said...

xiong fei~
你要说什么?

XioN FeI said...

领带....
也让我想起....
以前我中学时...
天天都要戴领带....
不带要被罚钱...
haha

LiNg LiNg said...

哈哈,
是咯,
我们学校也是要罚钱的
要罚RM1.00 。。
好多回忆~

zHiYiNg*.. said...

haha,我也有一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