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外婆家

我放飞机了

首先
要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放飞机咯
对不起啦
你们会玩的愉快的

我有原因的咯
因为外婆生日
一定要回去
paiseh 啦


外婆的蛋糕
很像寿面

外婆很开心我们子子内外孙都回来了
她就在那边算算算发现有49个子内外孙
她就说凑足50个多好啊
矛头突然指向我

快吓死我了
灵机一动的我
突然想到
刚注册不久的六舅

然后就脱身了
我没那么快啦
外婆
根都没一支就要有树哦


二姨好凶哦,蜡烛罢了,别那么凶,吓坏啊平了



 大家快来啦,外婆在等了



许愿咯



美美的蛋糕要被切了



四大才子?!



我要他摆好吃的pose,这就是?



吃蛋糕咯



吃完蛋糕后,大家居然在聚赌?
call 999



赌圣



原本以为会赢的,结果还是输了

带着不舍的心情,我们回家了


居然连外婆家的衣挂也偷来
call 999 again










6 comments:

阿Don said...

要打给999!有人放飞机~哈哈哈

没关系啦!

zHiYiNg*.. said...

haha....the eggie look nice~ waha~ happy happy holiday o

XioN FeI said...

Tat cake so nice ~

LiNg LiNg said...

don...next time next time...
zhiying...haha..haha..happy new year.
xion fei...yaya...taste also nice~

阿哲 said...

蛋糕真的好特别我还以为真的是面

只是奇怪怎么鸡蛋煎得那么平滑XD

LiNg LiNg said...

雨花石:
对呀对呀~
那个鸡蛋也很好吃哦~哈哈~
还蛮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