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不哭·坚强·加油

分享

在我最软弱,最无助的时候
神给了我一个画面
那个时候 我在楼下的亭子坐着
哭着哭着 累了
看见这世界的画面 全是灰的
望向天空 天是灰的
望向草地 草是灰的
望向泳池 水也是灰的
望向人群 人还是灰的

我告诉自己 完了
我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了
原来 看见灰色的不是眼睛 是我的心

在我找不到出路的时候
在我听不见声音的时候

这个画面就出现了
眼前 出现了 一堆蚂蚁
我看见他们沿着一条路回到洞里去
突然 沿着回家的路断了 被一个脚印给破坏了
当时的它们慌了 乱了 它们都胡乱的跑走
但是它们的心还是想回到家里去
很快的 一条新的道路出现了 全部的蚂蚁又沿着路回去了

我相信神在这个时候给我看到这个画面不是偶然的
每一次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 是的 我们会慌
但是重要的是 我们要会很快的理清自己的情绪 然后找到那个出路
但更重要的是 要清楚的知道这条路的终点
是很难 是有很多问题 是很辛苦
但是只要想到 终点 你就会开心的笑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