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你自由了


可以还我一个干净的人生吗?
可以让我接下来的路 没有你的搅和吗?
可以让我接下来的人生 你都还回给我吗?
可以让我做回我自己吗?

你真的很可怕
你真的很可怕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
你跟他都很可怕
原来被这样的人伤害是这样的感觉
原来信任给了
结果被这样来使用是这样的感觉

你确定你说的是事实?
你确定你说的就是我说的?
我的天
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
我的心
不是痛
是没有感觉

不要再说什么为我好了
为我好就请你说真话
不要把我没说过的
乱说成是我说的
我不是生来白白被你乱说的

我的天啊
你好恐怖
我不知道以后要怎么面对你
你真的好恐怖
你们两个
真的
很可怕

我现在连正眼都不敢看你!!!!!
不要再来烦我
我真的不想看见你
我会躲得远远的

从今以后我真的再也不要跟你有瓜葛
虽然一定会有
但是你的行为真的让我无法在继续接近你
你是唯一的那个我不想接近的那个人
你也是!!!!!

我拼命的去缝 你拼命的拆线
你成功了
因为我放弃缝补
你也不需要那么痛苦去拆了

我们都放手吧
我也不需要你了
你自由了

以后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人生
我们是两个平行线的点
遗憾的是 我跟你不会有相逢的那天
因为当你走过来时
我已经慢慢的远离你
掉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