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天父 我爱你

今天跟神做了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对不起他的祷告
很简单的一个祷告

神啊,你可以把我带走吗?我好累好累..

一直默默地在路上走
一直默默地流着眼泪
一直默默地看着电话
一直默默地看左看右

神啊,我可以提早去找你吗?我很累很累..

第一次感觉我不是我
第一次感觉我不行了
第一次感觉我就快死
第一次感觉我升天了

神啊,我一开眼睛就能看见你了吗?我真的好累好累

泳池旁
椅子上
雨点泪水
打在脸上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神啊,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我好累好累

一个画面 
两个画面
我看见了
我看到了
神啊,原来打在我脸上的是你的泪水

对不起 天父 我不再放弃
今天 我深深听到你跟我说话了

对不起 天父 我不再离开
今天 我深深触摸到你了

对不起 天父 我不再消极
今天 我还你我的笑容

对不起 天父 我不再食言
今天 我交上新的承诺

对不起 天父 我...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一个把烦恼 问题交给你的孩子献上的爱  
天父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