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爱的简单


新的全新

来来回回的在这里折腾了很久
写了很多也删了很多
开始忘记该怎么把心情写出来了
原来我知道该怎么释放自己的情绪了

很多事情  很多的烦恼
很多的问题  很多的不可能
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借口
想通了以后  你就会发现其实很简单

要记得这一份得来不易的简单
要记得这一整个星期的那份喜悦 那份简单
生活可以简单的来又有疯狂
我做到了  简单的行动 疯狂的心

那份单纯的爱      我感受到了
那份单纯的关心  我领悟了
那份单纯的体谅  我明白了
那份单纯的关系  我得到了
那份单纯的付出  我看见了

爱可以很单纯  但也可以很复杂
你的爱单纯吗  你的心单纯吗

只要有一份简单的爱  任何事都可以很简单
我正在学习这个简单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