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约定



我跟你来个约定 好吗
我会等你 等你安排
我愿意顺从你的意愿 顺从你的意思

如果
你没安排给我
我决不再自己乱去感觉
我只需要你啊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是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怎么会幸福

你要的故事 你自己来说
我要的故事 完全交在你手上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对我来说比世界来得重要

你总说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是用来挥霍
你总是满不在乎 当我看着自己的稀薄

我知道你另有安排
我只想要你的天长地久
我只想要你为我安排的生活

你是多么的了解我
而我却一直跑出你的世界
自己去寻找再也代替不了你的爱

你是那道光束
带着平凡的我走过奇妙的旅程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

你的爱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恋爱吧
直到你给我属于我的
我们的约定
这是约定
这是属于你和我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