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不会

一个人 当他真的遇到问题的时候
他不会只遇到一个问题 而是所有的问题都会一个接着一个的来拜访

有谁 会是永远都快快乐乐的
有谁 会是永远都没有烦恼的
有谁 可以说不计较就不计较的

问题 你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吗
突破 你可以怪怪让我驯服你吗
坚强 你可以一直留在我身边吗
软弱 你可以走远一点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把现在的心情抒发出来

我有必要让自己这么的难过吗
我有必要让自己这么烦恼吗

我看不到玩问题 我知道问题
我看不到突破 我知道应该突破
我看不到坚强 我知道必须坚强
我 软弱 是的 我软弱

我那单纯的心呢
不管怎样更新 怎样变换
你那单纯的心 还是被污染了 还是灰色了
你回不去了

我不会
我什么都不会
我不会笑
我不会哭
我不会叫
我什么都不会

我是笨的 蠢的 顿的
我不会
我真的做不好
我什么都不会了

1 comment:

Joey ♥ said...

jia you!
be a strong 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