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被受伤的灵 原来我不重要

当我越亲近你的时候
你却越远离我
你不再告诉我为什么
你嫌弃我的为什么

你已经离开我了
原因是你成长了
而我却还是站在原地
我不怪你
因为是我不够努力
是我离开了你

我们之间的空间又增加了
我不再这么了解你了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不再跟对方诉说自己的事
而你也不再对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我们不再那么亲密了

你已不是我那认识的你了
我不了解你
还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不想成长
我没力气成长
我没勇气成长
我原来什么都不是

我的假装没人看懂
我的说话没人在乎

你说的是做给人看的吗
你做的是做给人看的吗

句句输入心中
句句打进心中

我们没有想象中的好
我们没有想象中的需要
我们没有想象中的全知道
我们没有想象中的了解对方

我知道 我懂 我明白
全是废话

因为我所说的一切 所做的一切 已经不重要
因为人往高处 水往低处

而我如今是水
水不好吗
水也是有用处
水也是有干净 也是有不干净
水也是有白开水 有气的水
水也是有尊严
水 山泉水 没人喜欢 但一定需要
现在的你 已经不需要这个没人要的山泉水
因为山泉水没味道
现在的你 只需要人人都爱喝的有气水
因为有汽水味道好

山泉水 没知识
有汽水 知识渊博

山泉水 你就单单纯纯做个山泉水吧
安安静静的 也是一种澎湃
树林是你的好朋友
瀑布是你的好知己
小鸟是你的好同伴
石头是你的好姐妹
天空是你的好伴侣
水蛭是你的好敌人




2011年2月19日 3:16     被受伤的灵  原来我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