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兔。年。新年快乐。


这个2011年的新年
感觉来得快 也去得快
很快的 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了
28晚才回到家的我 就忙着去“关心”水灾的灾情
我的天空 水灾的情况比我想象的来的糟糕



30晚的团圆饭
照旧是火锅餐
很饱 很好吃
因为很清淡

初一
冯家的大家庭都聚集一起吃团圆饭
因为餐馆人真的很多
我们居然吃了两个小时

结果去到外婆家
靠近河边的一带也在淹水
可是 我却拍到了这样的照片

红包红包
外婆家的红包


这个新年不能少的当然就是
自恋照啦

傻婆
我的宝贝gor gor 
我都跟他说:Gor,你去减肥啦,瘦下来你一定很帅!!




最后一张
最经典的



开心的2011新年
获益良多
彼此了解更多





1 comment:

zHiYiNg*.. said...

sampat 凯琳!
noob 到~~~哈哈!
兔年快乐啊喂~~~tuah tuah tuah 兔啊~
希望那些水儿快快走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