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觉悟

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有坏
我终于知道

平时大家都会说的  有什么就说出来
但是到最后大家都说不出来
我搞不清楚这是什么原因

现在的我  的确很难过
被训了一顿
发现我之前所做的东西都是多余的
果然疯疯癫癫 吵吵闹闹的生活不适合我
但我好像爱上了这种生活
我应该回去那个因为我的忽略 安静 而离开我的 那种生活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不否认
我想现在要学的东西是 去接受,忍受每个不同的人
这才是我要做的功课

我成功被他忽略了 
说真的有点不舒服
我有种少了一堆朋友
我想安静了  很累了   伤身又伤神
他说的不是没道理  真的不是
所有的事 好像
不是好像 是真的 都因为我管太多了
这是人家的事  我不能管太多
也难怪会被人讨厌
真的是该死 
可是好利
真的好利
就算做好心理准备
我还是  忍好久





彻底


真的彻底





















此文纯属发泄

没有针对任何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