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对于错

爱与恨
很多人都说是一条平行线
不可否认
这是真的

朋友和敌人
也一样
他们也只是一条平行线所组成的
我相信
所有的敌人
曾经也是我的朋友
因为是朋友
所以才有机会变成敌人

一旦有认识
一旦有接触
不管多复杂
不管对错
曾经
我们都好好相处过
不是吗

是谁对谁错
都好
我相信自己已经放开了
我相信自己原谅了对方
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方
我尝试原谅了
而我也成功了

我不想再继续这样的生活
我要离开现在这样的生活
请相信我
我在努力
我不会告诉自己要怎样去获得快乐
我不会告诉自己该怎么做让自己快乐

因为快乐永在我心
因为幸福永在我心


我要用清洁的心去感受这份属于自己的喜悦

1 comment:

kellyn 凯慧 said...

幸福永远与我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