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1st outing--Batu Cave


好久没大家一起出去了
这一站 我们来到了 Batu Cave
好久没来这里了
自从上次旅行到现在

这一次比较特别
不再是出去玩
而是出去做assignment
当然这是轻松的功课
就是拍照啦

去到Batu Cave才发现
到那边到底要拍什么啊
所以 我都不知拍了什么

还是分享
一些 比较特别的照片

故事1
Zhi Ying: 来啦,我帮你..
Shu Hui: 不用啦,我自己来,你去拍你的

Zhi ying: 算咯,哼

哈哈
故事纯属玩笑
这就是所谓的
看图说故事


故事2

到底
谁在拍谁
Don: 你这个猴子,以为我会怕你吗?
快啦,赶时间,不要假假。
1..2..3..yeah

sean:哎呀,我也要拍


终于
到最后啦
当然一定要有全体照

6 comments:

XioN FeI said...

yeah ~~ V

zHiY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好笑!设计对白还放到真是刚好!GD的哈~

阿Séan~ said...

yeah~~~~~v
+
哈哈哈哈哈~~~
=
Fuyooooooooo

LiNg LiNg said...

xion fei:yeah wat leh~
zhiying:什么嘛~是照片帮了我~要谢谢玉常~
sean:u also leh~yeah wat har??

阿Don said...

zhiying shuhui的故事很好笑!


我走光了O_O

LiNg LiNg said...

哈哈~
啊don:我知道~
我特地没说的~
你还把他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