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想念家

突然好想你

一大早起来
继续最新的星光大道
这一次 说的是 参赛者的历经故事
感动的说
不能否认的是 热泪满面 赚了我不少泪水

当然也是因为 感动 因为 同感深受
其中一个参赛者 唱出想对妈妈说的话

突然 我好想爸爸 妈妈 妹妹 弟弟
我好想回家
第一次 什么事都没做 待在KL
我好想好想回家
只要想到 往后 能回家的时间变少 我就好难过
好想打电话回家跟妈咪说一声 我好爱你
我好爱好爱这个家

突然一大早 就想打电话回家
但是 想到会担心我 的家人
就把电话挂了

我真的好想回家哦
好想好想
该怎么办

那种 想要回 却不能回 的感觉
很可恨 好可怕
我好想你哦 家人

压抑了好久
我真的好想回家
回去那个充满爱的家

4 comments:

zHiYiNg*.. said...

find a day to go home bah...hehe
or i can act ur mother...wahaha

LiNg LiNg said...

mummy~haha~

人一个 said...

geli..sound les..

LiNg LiNg said...

walao...
call mummy also les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