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散落在地上的碎玻璃

昨天
我做了一件连自己都不帮自己的
错事


我的
不小心毁了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
回忆


我很自责
是真的
因为了解这种唯一的回忆
突然消失的感觉


常常
都在说
回忆这两个字
有千愁善感


当天鹅掉下来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  你眼眶的泪水
眼眶泛红的你  露出了一丝笑容
冒出了一句话

唯一的回忆没了

颤抖了一下  好害怕
不断的对不起在你耳边飘过
知道这几个字  已进不去你的耳里
可是对不起还是不断发出  希望可以减去心里的内疚


看着你没落的走去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我好像看见那个流着泪但还要硬挤一个笑容的
背影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这样的背影


还是只能笨笨的说一句


对不起

2 comments:

zHiYiNg*.. said...

别太自责了,我想他会体谅的~~

LiNg LiNg said...

zhiying最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