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09年+++我做了什么

老实说
要想回去一年前
自己做了什么、去过什么地方、说过什么、吃过什么、总总的总总
的确有点难 对我来说  记忆力这门事  是我的痛脚
除非  有除非  除非是特别的事

2009年 最特别的事应该就是我退学吧
我放弃了在之前那间学校的继续权
退学后呆在家里哪都没去 就只呆在家里
呆了三个月终于决定重新出发来到了现在这间学院
其实在那期间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是认识了几个我觉得重要的朋友
kok pin、han sean、alex、adrian、shei pei、vivian、shamanda、yvoone、还有biang
过度疯狂的我们每天都做一些过度疯狂的事
他们让我找回我失去的东西
他们帮我度过任何的困难
那段时间我很开心
也因为认识他们 我的背受伤了 迟迟都无法康复
所以也导致我很难忘记他们
除此之外 还有同月同日生日的他(kok pin)
这样要我怎么能忘记
 
2009年 最值得的事就是我从pv6搬去pv3
原以为我会很难跟他们相处
可是预料之外
我还记得第一次踏进pv3-6-7的那一天 好像永远无法忘记
我把Pv5当成pv3、也把pv3当成pv5
下着雨的当时 我左一袋右一袋的 淋着雨 悲惨的 独自的 迷路了
一个悲惨的开始 想想也不会有好的路程 错了 错了
误会真的能瓦解 庆幸我们没有因为误会而失去对方这个朋友
kellyn、yam wei、yu hui、veron
你们是我值得相信的朋友 是我在2009年里的 依靠
酸 甜 苦 辣 疲累 欢乐 痛心 吵闹
没有一样 就没有现在的我
你们好比我的兄姐
是照亮我要回家的路灯
言身寸 言身寸

2009年 最具挑战的非他莫属---搬家
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
事实就是事实
我又搬家了 最不舍 最不愿
离开 是逼不得已
分开 是逼不得已
离开那个不在欢乐的地方


2009年 新朋友 新感受 新态度
可喜的是 她
曾经 我们是朋友 是敌人
缘分就是如此 老掉牙的话 还是要说 朋友依然是朋友

有新的故事  就是会有喜怒哀乐的存在
喜的事发现  友善可爱、和蔼可亲、有才华、乐于助人
怒的事发现  性格不好、行为不佳、不检点、固执、骄傲
哀的事发现  信错人、看错人、讽刺、取笑
乐的事发现  老地方、脾气、性格、朋友

从不了解到了解 从相识到分开 短短一个学期
人言可畏
学会用眼睛去了解一个人 不再是用耳朵去了解一个人
高深的再次学会用心去了解一个人 而不是用眼睛
看到的 听到的 永远比不上 感觉到的 

2009年 来得快 也过得快
学很多 不仅仅只是学业上 性格上 脾气上 人事上
路依然很长 要学的依然犹如海一样无止尽
正如所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又
是可忍 孰不可忍 
 
学习的态度 不会因为2009年的结束 而结束
会是 更强 更强大 更确定 
不再放弃任何学习的 机会 空间 
相信自己会做到 

2009年 感谢 感恩 感激
永远排第一的  家人
永远最重要的  朋友 贵人


2010年  我要活得精彩 活出自我

9 comments:

人一个 said...

much better lo..compare with flower heart big carrot.

LiNg LiNg said...

sure la..
tat one i no mood write de..
tis one got mood..got music..got sunshine...
sure better than tat lo..

阿Don said...

ei ! apa biang
batu pahat 的 叶青 啊?

LiNg LiNg said...

biang is my friend...
ipoh...not batu pahat...

阿Don said...

mean 不是我的那个朋友..
我认识的biang是来自batu pahat 的..哈哈

因为都在柔佛洲里,所以就以为是那个biang
虽然不懂你住哪,什么新山还是哪哈哈

zHiYiNg*.. said...

我觉得叻~
你2009做过最聪明的事就是~
认识我~和我交朋友啦啦啦~哈哈
对吧对吧?

LiNg LiNg said...

don...哈哈,johor几大两下的,不会很小。哈哈。。。


是啊是啊。。
最聪明的一件事。。
开心吧。。

阿Don said...

不过很少看到有人会叫biang吗!

我知道很大,哈哈,但都是在柔佛洲里,所以潜意志就以为是我认识的那个哈哈

kellyn said...

也感恩!
因为我认识了你。。。
我疼爱的妹妹!~~






*kel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