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Group Project

要做好一份完整的group project
看起来感觉不难
但是当你亲身去体验
亲身去感觉所有东西要自己去处理的时候
你就知道了

我们的组员
从五个变成了六个
大家一定很奇怪
因为其中一个组员
每天带了她的男朋友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也很好奇
他们怎么连做功课都要一起
很难以理解
也很难以释怀

有一天早上
那个男的
他电话来
算是教训一番吧
就感觉被人捏了一下
那一下痛
他的语气不好
真的不好
可是
就只有我一个人听电话
没人能够理解
我很怕他
第一次
为了搬家的事也是
他打电话来说了我不要太天真好吗
他很自以为是
这一次
我们的group project
也要劳烦到他
可是没办法
他就是senior
感觉我们一定要听他的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
这样的人
也第一次有怕的感觉

最近这几天
我们的group越来越糟
一个接着一个
我也是
动力没了
身体状况也不好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不会说
全部东西
都是我跟她两个人完成
我不想自大

idea说出来大家讨论不行吗
之前不是这样的吗
可是现在
怎么变成这样
当大家都说不恰当
你还是坚持了
我不知道
不管了
反正我不是leader
没那个权利说什么
可能你的出发点真的是好的
算了
你赢了

我不知道能向哪里投诉
因为你就是一个好人
没人会相信我
这里应该就是我能好好发泄的地方吧

看到的人
不要问我是谁
我真的不想说
对不起



心情=烦恼,生气,伤心
想做的事=回家,离开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