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一时感触

上课忙碌了那么久
终于放假了
可是却发现所谓的放假
也只不过是拿来让我们做assignment
苦恼至于
还是得做完它
可话说回来
从昨天到现在这一分一秒
我都离自己的assignment远远的
不管是sketching,drawing,还是color都好
我一样都没碰到
现在才开始觉得怕
21/9回去后就看不到他们了
因为他们回去了
而我也快要搬家了
第一次搬家搬到不舍得
我好喜欢他们哦
偷偷哭了不知多少遍
自认自己有点难相处
可是他们都忍了
有点害怕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随和
我好害怕
想想跟他们可以随时就到他们的房间去闹去玩
感觉新的家没有这样的感觉
常常一起开玩笑
新的家又不知行不行
虽说人有不散之筵席
可是难过请允许我
我真的很难过很心痛

4 comments:

zHiYiNg*.. said...

对噢~ 你要搬了~
不管怎样住在一起总比一个人住来得开心
可是也只是有时候~
有时候的确还是一个人比较好过~
不开心时我们去听听歌吧~~
反正我也是一个人住,有时也会觉得孤单~
加油哦!

LiNg LiNg said...

zhiYing啊zhiYing,
我真的很需要你这个朋友哦~
对了,秘密还是秘密哦~
不能说出去的~
我一定会找你的~
感觉跟你聊天会很舒服~
还好我们都是GD的~

HuiHui said...

我也希望我可以一个人住

有室友好累

我在新山

LiNg LiNg said...

对呀~
最经问题好多好多~
多到不快不能呼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