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被耍了

一夜之间
知道了
我被耍了

朋友
我一直把你们当朋友
为什么会这样
突然发觉我不再是难过的心情
反而是生气

我不知道你们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来看我们
可是
有没有想过当你们做出这些决定时
别人是什么心情

我很后悔为什么没坚定自己的决定
我很后悔为什么要搬过去
我真的很后悔

被你们这样看笑话
开心的是你们
怎么你们在做这样的事情之前没想过后果
我有得罪你们吗
我害过你们了吗
我对你们不好了吗
试问问自己
这是待人之道吗

很假
真的很假
我放弃了功课
还来的是一些伤害的事

Daddy说的对
他说的每句话都很对
那些欺负自己的人
我们干嘛要对她好
我们干嘛要看他的脸色
她又不是要给我钱养我的人
没必要为了他们
伤害自己的身体

我不想让自己变的残酷
但是你们一而再的要我变的残酷
记得你们做过的事
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还有你,真是一个没用的男人
真的很没用
纵使有学问有怎样
内涵才是最重要的
高材生

以上纯属发泄
不要对号入座
要是对号入座
与我无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