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受伤了

朋友
还是朋友吗
我把你当朋友
可是
你却践踏我们的友谊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我的心情
我很想直接告诉你
最近的你说话好伤人
我很难接受你给的任何批评指教
你的直接
完全伤到了我
可是
朋友说我要学会忍耐
况且我的忍耐度又不好
终觉得
我出现在你面前也是种错误
突然有种不想接近你的感觉
你知道吗?
所以最近上课
我都避免跟你接触
很难过
你今天的眼神
一个颜色就让你取笑我
我很难过
可能把你当朋友吧
因为是朋友更在意
说真的
我生气了

2 comments:

zHiYiNg*.. said...

或许我并不知道故事内容,
但绝对看得出他很关心你这朋友~!
加油~

有事随时可以找我!记得还有我

LiNg LiNg said...

我在慢慢接受这种有意无意的关心~
我会忍下来~毕竟我也不想多个敌人,好过多个朋友~
当然不会忘了你,GD常常会见~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