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痛苦

我不知道能找谁说
没人了
只有这里
我只能来到这里
你来听我说话好吗

烦恼的心又回来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
这几天拼命的让我知道
我不适合 但要怎么说

这几天 不断地有撒旦恶魔的攻击
无论是在做什么,想些什么,看些什么
都是黑暗的,我出不去 也不知道该怎么出去

神啊 我求求你,你来帮助孩子好吗
你亲自来告诉孩子 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 好吗

我不想再这样烦恼下去了
神啊 你一直是我的依靠板, 这一次你也不例外吧
你该不会不理我吧

神啊 你知道孩子什么问题
无论是 学业 感情 家庭 金钱
不管是什么 主你都比与我同在

哦主啊 你一定要帮助我哦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