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心 身 灵

我没事
我很好


我没伤心
我没难过

我没不开心
我没要埋怨
我没想不开

我没有要怨谁
我没有讲不听
我没有要发泄
我没有讲怨言


我没说放弃的话
我没说离开的话
我没说抱怨的话
我没说情绪的话
我没说放手的话


比较 吃醋 恶心 伤害
你离开我

开朗 单纯 认真 喜乐
你回来 好吗


就需要你们回来
其余的你们离开我
我再也不要你们了


我是软弱
我是笨蛋





我软弱了我知道刚强
我笨蛋了我知道聪明


我是心灵容易受伤
我是心灵容易脆弱




我心灵受伤了我有一位为我医治的神
我心灵脆弱了我有帮助我的弟兄姐妹



我有这些
我满足了

心 身 灵
都充满喜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