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心淡了


今天,我爱的一个人
他说我伤她很深..
原本单纯的担心他,原本单纯的想帮他
结果都变成了无法收拾
原来这种心情真的很痛

比我听到,男朋友说不爱我还来得痛
他说他找错人
的确,我真的可能不是那个最适合的人
他说我是不是都会把知道的事告诉别人..
我没有回答,因为我说什么都是假
我选择了沉默,我不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他说我搞大了事,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我不喜欢在是非里面,可是偏偏我就是被利用来破坏的人
我该投降吗?

心淡了,
我却是痛了..
当我说你明白我的时候,你拒绝了
你不知道我的用意,
我的生命还是那么糟吗?
我还是一样吗?
为什么最近就是那么多是非

我不懂了,真的不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