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发自内心的笑

把两边嘴角
微微提高一公分
再把两片迷人的嘴唇张开
看见少许的牙齿
这就是笑
可是
 发自内心的笑
真的很难

这是最后一次
有关于
你的东西

不是想要记得
不是忘不了
原来
忘了是骗自己的

原来我一直没有忘记
只是把它放在最深
最深
可是
只要一碰到
依然会痛
说好要的勇敢呢
为什么没了

答应的呢
跑去哪里了
只是
该来的还是会来
几时
我才会完全完全的离开这样的阴影呢

我要做那个
开心等待那天的到临
等待有什么惊喜

而不是害怕
过去就是过去
再怎么想
再怎么怨
历史也不会因为你这样想
而不变成历史

凯琳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
因为你可以

加油

3 comments:

XioN FeI said...

加油 ... :)

zHiYiNg*.. said...

把它当作种回忆,好的坏的都是种回忆:)不需要逼自己忘记,但是一定要勇往直前...:)期待,加油!

LiNg LiNg said...

Xion Fei:谢谢你~
zhiying:对呀~我们常常只记得坏的回忆,我相信怎么多日子以来,我好的回忆多得是,不应该死死去在乎不好的。我会加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