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一封《爱》

我终于
鼓起勇气
写下一封长篇两面的信
给我最爱的妈咪

内容当然就是你们所谓的恶心
但是
我觉得
那对我意义重大
我相信
我还是会不断地写
不断的重温
为我付出的妈咪
我知道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背负着很多很多的苦
我知道你忙里忙外的
从前的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现在的我
很珍惜

妈咪,爸爸,妹,弟
答应我
在我还没有能力照顾你们,还有这个家之前
我现在,此时此刻,最想的事
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很爱家里的每个成员
妈咪,爸爸,妹妹,哥哥(弟弟)

这一次
我要好好的感谢主
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爱可以轻易说出口
但是做呢

爱也分了很多种
你分了些些的爱给你的家人了吗


我曾经是那么的叛逆
那么的不自爱

可是因为你们所有的爱
让我改变了
我很感谢
我很感恩

我爱所有爱我的人
我爱妈咪
我爱爸爸
我爱三个妹妹
我爱我的弟弟
我爱我的朋友
当然
少不了你们
FGA CYC 54T

2 comments:

kellyn 凯慧 said...

我也爱你~

akira said...

We love you girl~!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