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佛堂~

前几天,我去了佛堂的生活营。

在哪里我学会了一些东西,我还做了一件事,就是洗了九十多个人的碗碟~
我从来都没洗过那么多碗碟。感触良多~突然发现,那些帮我们洗碗的餐馆洗碗阿姨好伟大,他们一定好辛苦!因为我也真的洗得蛮苦~

遇到了一个人~没礼貌~还跟学员拿东西吃~对我们也没礼貌~可是,最后我却听说他是因为车祸后所以性格才变这样,而且我自己答应自己要改过的性格也还没改,所以我觉得自己也没资格去怪别人~这次的生活营,跟上次的儿童营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彩玲姐姐带动了我,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学员~还让我做了站长。虽然我还不是很expert,可是至少我踏出来了~还会跟学员玩起来~我觉得受益良多~让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越国~他们都很有活力,而且他们的气势真的比吴,秦,奇,汉,还有一个忘了~老了~这次的主题是“义”。

营号呢--就是
鱼,我所欲也;
熊掌,亦我所欲也;
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
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
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

还有营歌就是--李宇春的(和你一样)
还有手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