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你快乐吗?
哈哈~我蛮开心的。。虽然他们(你们知道是你们吧!)做工不的空一起出来!
可是我也有跟朋友去庆祝~我们去old town庆祝~交换了礼物~哈哈~开心
因为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我有帮朋友包礼物~结果我就知道自己拿什么礼物~
真的很开心~roomate的朋友都好好聊~你们(我还是说着你们)也认同吧?哈哈~
那天一起做工三天~感觉认识了三年~哈哈。。原本害怕你们会很尴尬的~
结果是我多余了~明明就很好谈~哈哈~
结果我的礼物(巧克力)被面先生(ah kok先生)拿去了。。哈哈~
然后我却拿走了凯慧姐姐(我的新姐姐)的礼物~是只熊熊~
很可爱~我觉得开心~
jinny,mun yee,wan yii,koo,ah hun jie,ka long…
你们呢?圣诞节开心吗?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我停下脚步了~我看了周围…想了很多很多~祝你们永远开心快乐~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