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真得开心了吗?


开心,我开心吗?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吗?我不清楚~
或许当我在看综艺节目时,我是快乐的。或许别人讲笑话给我听的时候我是快乐的。但当一个人在那孤单,寒风飘飘的时候,尤其是在那无人无声的夜晚,特别的让我开心不起来。种种的回忆,种种的纪念,都像几千斤重的抱枕,让我抱也不是,丢也不是~抱的好痛苦,可要我把抱枕丢了我又舍不得~

回忆…有时会让我又爱又恨,爱是因为会开心,想我常常会那一些开心的事来补充生活。可是往往忘了回忆后要把它给忘记,结果搞得自己神经都快崩溃了。想忘又觉得可惜,不忘又会把自己搞得一个头三个大的~看看身边的朋友,我想念的那群朋友,或许我们已不是朋友了吧。常常当我翻翻照片,当看见大家的笑脸时~我就觉得好开心~我就觉得我好想在让大家笑脸依在哟~可是后来我发现,大家的假笑,都是因为我一时的笑话~我就觉得,我的存在对大家根本就没意义了。那我还留下来有什么用?我难过,我哭,我委屈,我崩溃,我失望,这种种的种种又有谁会知道,又有谁来关心?大家只知道,我难过,我哭,我委屈,我崩溃,我失望。可是就是没人会来了解为什么~没人会来问“你怎么了吗?”。轻轻的一句话。没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