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12


人 總是很奇怪的 總愛問 為什麼?
為什麼如此? 為什麼不一樣?
總是很好奇 很無奈

我 也是一個總是愛問的人
我 要求的原本就不多  真的只是想單單純純一點

或許只愛要求 玩 
但好像對你來說很困難~

這個的中午 我好難過 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難過
看著你 突然都不知要怎麼做
為什麼?為什麼要說如此的話 
或許說出這些話的你 不是有意的 
可是為什麼我聽起來就是不舒服?

那種無比害怕的心 都不知道要放去哪裡了?
我是否打擾你的生活了?我是否不應該在這裡?
究竟 你給的身份是真實的嗎?
究竟 你在遲疑什麼?
究竟 你在抗拒什麼?
究竟 你在害怕什麼?
究竟 你在想些什麼?

第12天 可以讓我把不安的感覺拋開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