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2014年的這個夏天


奇妙的2014年,奇妙的25歲,奇妙的旅程,在人生中的三分之一,
奇妙的出現在台灣這個地方,從原本的各種不可能會在這裡,
一直到出現在這裡,各種的奇妙,
來台灣的一年半,開心,傷心,憤怒,喜樂,嫉妒,比較,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各種的人,事,物、各種的心情,各種的感受,
身邊不同的朋友,不同的過客,
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身邊很多重要與不重要的人,
2013年的那個幹訓,我沒去,
我忘了為什麼我沒去,是不是如果我去了那個幹訓,所有的故事將不太一樣?
是不是每件事情,每個人,每個發生 都有 上帝 的奇妙安排?

2014年的這個夏天,我最愛的6月,我最期待的6月,
一年的一半,我的生日,暑假的到來,
撐了整個整個的第3學期,終於要卸下一口氣的時候,
我參加了2014年度的幹部訓練營,從原本就決定要好好享受這次的幹訓
我認識了這個人, 這個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本質是個怎樣的人?
一個明明年紀比我小,卻有很多故事的人,
在感情上更是有受傷的人,我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愛上了他,
多麼奇妙的一件事,對他各種的付出,各種的百般遷就,各種的跟隨,
感覺就快沒了自己。

很多人都說 他 對每個人都很好
很多人都說 他 不適合我
很多人都說 我 值得更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