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重视

累了一整天
看了一整天
讲了一整天
怕了一整天
勇敢一整天

我困了
想睡了


可是
还是


自己
添个
文章

为什么说自己勇敢
因为
做了一件
平常
都不可能
会做的一件事情


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今天领悟到一个点

什么是重视
重视是什么
一个简单的重视
带给你什么感觉
为什么人需要重视
谁会重视你?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你的情人?
你的爱人?
暗恋你的人?
喜欢你的人?
你的女朋友?
你的男朋友?
你的丈夫?
你的老婆?
很多很多..

但是
有谁
是不需要重视的?
有谁
是不喜欢重视的?

重视
同等于被关心
为什么没个人需要关心?
有谁会不需要?
有谁会喜欢孤孤单单一个人
在这个世界上
但每天看到身边的人都有人被关心
都有人有关心的对象
而自己没有的时候
会有什么感觉..

今天突然看见这种情形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有被人关心
我要知足
但是
知足至于也要把爱传出去
学会
在问题里 烦恼里
看见开心的事
知足
真的很重要
不要让自己把问题放大
因为对自己没有好处

常常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
拜托
请想想那些开心的事
哈哈
你会突然大笑出来
不要去理会旁人的眼光
因为他永远不知道
你藏在心里的喜悦
是有那个能力让你自己快乐起来

相信自己
你可以做到的

不要对号入座
但是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问题
不妨试试我的建议
因为真的不错

我快乐
所以
你快乐

2 comments:

zHiYiNg*.. said...

wow..such a NICE post!
我会很快乐
所以
你要比我更快乐:)

阿Don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希望被“重视”的!

重视我,我会快乐!
你快乐的话,我也会重视你哦!哈哈哈,所以要我重视你你就要快快乐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