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纪念的2.27am


没有成绩不好的结果
就没有伤心的我
没有伤心的我
就不会有想要开心的聚会
没有开心的聚会
就没有feeling
没有feeling
就没有惊喜
没有惊喜
就不会遇见你
没有遇见你
就不会揭开那么久的误会
没有揭开误会
就不会有值得纪念的2.27

一个特别的晚上
哭了两次
一个特别的晚上
让我知足
一个特别的晚上
生日快乐
一个特别的晚上
频跑厕所
一个特别的晚上
秘密了了
一个特别的晚上
误会了解
一个特别的晚上
三个笨蛋
一个特别的晚上
脸蛋红彤
一个特别的晚上
伤心开心
一个特别的晚上
谢谢你们
一个特别的晚上
二点二七

不是什么时候
都能像那天一样
用一个晚上
活了六个月
用一个晚上
了解所有的事情
这真的是老天的安排
不会有那么多巧合
原本计划根本不是这样
原本的我会是在OUG的pasar malam
原本的我不会是在metroview
原本的我...
原来...
根本就没有原本
什么事都已经安排好
我就注定要在那天心情不好
要在那天相遇
感谢你们

1 comment:

zHiYiNg*.. said...

NICE POST!!!!
好特别的晚上献给好特别的你!加油!
记得我们的承诺,记得我们的遗憾,记得我们的二二七
从那刻起,全新的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