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撒旦


我生气你  撒旦
请你离我远一点

我讨厌你  撒旦
请你滚远一点点

我不要被你控制
我不要被你利用
我不要听你废话
我不要被你洗脑

我会坚定自己
我会努力摆脱
我会跟随上帝
我会寻求帮助

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撒旦你还会有什么攻击
但是我会跟我的啊爸一起来抗战
你尽管来吧 我不怕你
越是要我倒 我就越要让你看见你是多么的渺小

KL: 撒旦总是攻击我这些事的
天使: 如果你没让这件事影响你,你觉得撒旦攻击得到你吗?

的确 如果不是自己把这个攻击的机会放在自己的心里
撒旦 有那么容易攻击自己吗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不会被你利用   你不要走进我的生命
我是属于耶稣的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来烦我
我不会再听你的了

加油了 凯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