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领受。单纯

这几个星期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一段时间是在哭

我哭什么
我发生什么事了吗

好像什么事也没有
不对 我发生了一些事
只是不愿去想 不愿去听 不愿去看
我不喜欢被逼
我不喜欢别人要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我不喜欢别人强迫我
我很怕 也很讨厌

我发现我失去了自我
我发现我不见了
快乐的我不见了
单纯敬拜神的我不见了
真心对待每个人的我不见了

我找不到答案
我找不到退路
我走向了分岔路
我推开了一直握紧的手

我知道自己做到不是最好
但我尽力了
可是 凯琳 你真的尽力了吗
是真的吗

你只是觉得你不行 你做不到
从来没有人严厉的对我说
你根本做不好 你根本什么都不是
你凭什么说自己尽力了

星期五 我崩溃了
我活在谎言当中
自己欺骗了自己
我根本就没改变
我只是隐藏了起来
那等于没改

很难过 真的觉得很难过
一直发现什么都做不好
什么都不是

星期六

我被严厉的指责
我被严厉的教导
从来没有过的心痛
从来没有过的难过
我才知道 我是有感觉的
我才知道 真的很痛
才知道 自己是多么的没用
才知道 自己可以更好
才知道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那天晚上 我真的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心好痛 心好难过
不是言语的严厉
不是句句逼人 不是咄咄逼人
打进心里 但很痛 真的很痛
我大哭 泪一直流 我知道你一定更难过
我知道 神更心痛
我知道这是好事 我还会哭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会知道自己还有更好的空间


昨天
痛 那种铁锤敲心的痛
从来没有过的痛 真的很痛
那种负担 真的让我觉得
我必须刚强起来 必须更强
好很强很强 做不好我会努力
慢没关系
错没关系

至少到最后 我学会了
至少到最后 我成功了
不在乎时间的长短
我在乎的是 马来西亚的复兴
我在乎的是 呐喊声的减少
我在乎的是 L5坐满人
我在乎的是 失散的灵魂

好多人
好多人在呐喊
好多手
好多熟悉的面孔
朋友 家人
我一个都不想失去
一个都不想

第一次
我失声地狂哭
第一次
我心痛的哭
第一次
我感觉到灵魂的负担
第一次
我强烈的需要你

我终于找回之前看Jaeson Ma短片
而痛苦的我了 我终于找回那种单纯的心了


我要更努力
我要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