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忍耐

今天-07/11...

因为昨天好迟好迟才入睡,所以今天很迟才醒来。

我没忘记要做家务哦,所以十一点左右醒来后,不敢怠慢就马上做家务了。做完家务后最重要的事当然就是吃东西啦~一大早起来都还没吃到东西,就快饿死咯~

煮东西,煮着煮着突然有人跑过来问我,你有拔掉我上网的线吗?吓倒~
干嘛问我?认为是我弄的吗?好笑,给我一万个胆我都不敢咯~

结果,又到了另一个人来问我~还指示我做这个做那个的~
天啊~以前那个已经让我烦到要死了~现在这个比之前那个还凶还可怕~
不过,在这里我开心多了~
不会有任何的压力~更不会害怕这个害怕那个的~
我快乐~所以我在这里~

No comments: